close

圓圓的月亮送來了棉花糖寶寶..是個可愛的女娃娃喔~

今天中秋節咱們就來曬一下書唄~--

曬曬書主題:爸爸!我要月亮/作者:艾瑞.卡爾

 

圖片1.jpg

小茉莉晚上睡不著覺..看著窗外的月亮

爸爸!我想要月亮--小茉莉說

爸爸拿來了好長好長的梯子

架在好高好高的月亮上

爸爸不斷的往上爬  往上爬...

爸爸對著圓圓的月亮說:我的女兒小茉莉想要跟你玩.我可以把你帶走嗎?

月亮說:等我變小一點你再將我帶回去

接著月亮一天一天地慢慢的變小.越變越小..直到爸爸的手拿得住彎彎的月亮為止..

小茉莉開心的跟著月亮一起說話..一起跳舞..結果!有一天月亮不見了!..

原來彎彎的月亮又跑回天上慢慢地變大..越變越大...變成了一個圓圓的月亮

聽完故事.接下來!要畫畫

圖片9.jpg

香吟和女兒的月亮 

 

圖片6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爸爸!我要月亮延伸創作       素材:白膠.衛生紙.廣告顏料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香吟VS  3歲怡茜.5歲怡雯..把衛生紙鋪在紙板上做出柔柔月亮的感覺!

圖片5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準備好了大刷子和藍色廣告顏料讓孩子大膽的上色吧!

 

圖片2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讀完這本書.除了畫畫之外.我喜歡讓孩子真實體驗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拿到月亮了嗎?我的孩子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小提醒:做這類遊戲體驗.大人還是需要在旁邊扶著喔!安全

圖片7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的小兒子-2歲的VICENT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只要兩隻水彩筆沾上顏料..快樂地敲一敲天空就有星星出現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圖片8.jpg  

 完成作品囉~2歲的VICENT已完成他能力所能完成的.其餘的就靠媽咪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尾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